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场规划

2016 年 QS 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最新排名出炉

  • 2016-03-31 16:48:41
  • 作者/来源:未知/设计癖
  • 己被围观
  • 被点评
当地时间 3 月 22 日 ,2016 年 QS 世界大学学科最新排名(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发布。而在官方公布的 Art&Design 学科排名中,清华大学位列第 23 名,这一

当地时间 3 月 22 日 ,2016 年 QS 世界大学学科最新排名(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发布。而在官方公布的 Art&Design 学科排名中,清华大学位列第 23 名,这一排名比 2015 年上升了 3 个名次。

QS 世界大学排名是世界三大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之一,是由英国 QS(Quacquarelli Symonds)机构所发表的年度大学排名。QS 排名现涵盖世界综合、学科,以及亚洲、拉丁美洲、金砖五国三个持不同准则的地区性榜单,该排名涵盖 42 大专业,是目前为止最全面的学科排名。

DingTalk20160325150753

QS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运用 6 方面的具体指数衡量世界大学,这六个指数和他们所占的权重分别是:学术领域的同行评价 、全球雇主评价、单位教职的论文引用数 、教师/学生比例 、国际学生比例和国际教师比例。

2016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结果来自于过去 5 年全球最顶尖的 76798 名权威学术专家对学科的全面评估、44426 家雇主对大学毕业生在全球就业竞争力上的综合评价,以及分析了最大文摘数据库 Scopus 中 2850 万份研究论文和 1 亿 1300 万引用数据。

17071125502451

从官网公布的 Art&Design 学科排名中,亚洲排名第一的大学是香港理工大学(第 21 名),清华大学排名第二(第 23 名)。

下面将 Art&Design 学科所有排名公布如下:

lALOC1TE380Cnc0CsQ_689_669

不知道这些名校里面有没有你向往的学校呢?

图片来源于 QS 官网

本文由 waterbaby 、viki 联合编辑整理


对于 QS 公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你认可吗?


*CGahz.COM 收集整理,转载请注明来自CG爱好者网(www.cgahz.com)

分享到:

更多精彩内容

已有13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