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插件 > 软件下载

Lumion6.0破解版 中文汉化版

  • 2015-12-23 23:35:48
  • 来源/作者:秩名>网络收集
  • 己被围观257次
  • 被0人抱走
Lumion6.0是Lumion系列软件最新版,国外非常出名的景观/建筑可视化软件,用来制作场景动画和静帧作品,所见所得。新版拥有更多样的功能(包括更庞大的内容库),更赞叹的可视效果和更强

Lumion6.0是Lumion系列软件最新版,国外非常出名的景观/建筑可视化软件,用来制作场景动画和静帧作品,所见所得。新版拥有更多样的功能(包括更庞大的内容库),更赞叹的可视效果和更强悍的硬件要求。




Lumion6.0版特色

近日(November 3rd Release),Act-3D B.V. 发布了最新的 Lumion 6 ,带来了更多样的功能(包括更庞大的内容库),更赞叹的可视效果和更强悍的硬件要求。
Lumion 支持导入广泛主流的文件,能快速和高效的融入设计/规划/演示流程。官方支持的软件有:Trimble SketchUp、Autodesk Revit、Graphisoft ArchiCAD、Bentley Microstation、Nemetscheck Allplan、Nemetscheck Vectorworks、Rhinoceros、3D Studio Max 和其他 CAD 工具。
在特效上 除去原来的各种视觉特效 这回增加了能在影片中加入各种图文内容特效……不知道音乐能不能编辑 估计在过几年就可以省去视频软件的流水线了 毕竟是作为一个做偏后期的设计软件 这回看来开发商逐渐开始考虑设计0师在剪片子时需要的一些东西了。

这回绝对大大的福利 skp文件都能直接支持了 而且草皮吊炸天 之前作死的恶心的一坨一坨的草 终于是一根一根可以随风飘动的了。



Lumion6.0版基本功能

渲染和场景创建降低到只需几分钟
从Google SketchUp、Autodesk产品和许多其他的3D软件包导入3D内容
增加了3D模型和材质
通过使用快如闪电的GPU渲染技术,能够实时编辑3D场景
使用内置的视频编辑器,创建非常有吸引力的视频
输出HD MP4文件,立体视频和打印高分辨率图像
支持现场演示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kUoS31H  密码: q93g

*CGahz.COM 收集整理,转载请注明来自CG爱好者网(www.cgahz.com)

分享到: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Houdini的安装与破解

更多精彩内容

已有13条评论 发表评论